绿叶的耳朵

给口粮就上路。

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伺主-02

四、日常的训练与调教

-凉太,过来。
-凉太,不可以这么任性。
-凉太,不要缠着哲也练习。
-凉太,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

-小赤司(扑
-呜哇,小赤司对不起Σ(゚д゚lll)
-不要嘛人家最喜欢小黑…是小赤司啦!
-还是小赤司最心疼我了( *`ω´)我今天的表现是不是很棒!

赤司君,某种意义很过分呐。黑子哲也有时也会想念挂在身上的人型树袋熊。和只黑在表面的单细胞生物不一样,切开来全黑的黑子君偶尔也对驯养大型动物充满了热情。
-黄濑君,请伸手。
-汪(O_O)?

有一天,奇迹们突然发现黑子哲也产生了篮球以外的执念。他坚持着不让黄濑凉太靠近他,却无论是对对方的坐姿站姿打招呼的礼节慰问的话语……甚至是去M记的菜单都有了严格的要求。
渐渐的即使是神经大条的小模特也有了感觉,每每向伺主哭诉小黑子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的时候,赤司总是安抚道,现在的样子我很喜欢,需要改变的从来不是凉太(◐‿◑),然后享受着犬科动物的感激涕零。

黑子哲也的偏执症在某人有意的带领下愈演愈烈,病情直到日后遇到了二号才有所好转。

五、糖与鞭子

-痛痛痛啊!我再也不敢了(╥﹏╥)
-麻烦真太郎直接帮凉太准备截肢吧。
-呜哇哇—!我不要截肢啊我不要啊啊啊啊!ಥ_ಥ万能的小赤司快救救我。・゜・(ノД`)・゜・。
小模特哭的惊天动地撕心裂肺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赤司征十郎少有的没有选择安抚小宠物,而是用力的捏紧了黄濑凉太红肿的脚踝。黄濑发誓,那一瞬间他痛的只想把赤司从病床边踹下去。
-记住,即使是凉太,有些事情也是禁止的。
小模特被惊吓的眼泪不要命的往外流,却不再敢为自己求情,碎金的眸子里漾满了委屈和不解。

看着自家宠物因疼痛而蜷缩的身体,佝偻着背只能小心翼翼的喘息,赤司的心情难得的有点复杂。
疼痛,是比言语更好的训诫。

赤司摸摸黄濑的金发,身下的人尽是不停的颤抖。队长大人再次捧起了病患的脚踝,不管对方的脸色煞白的如判了死刑。
他低下头颅,吻了吻伤处。
-还要记住,凉太都是我的。

黄濑盯着赤司校服露出洁白的颈子瞬间被突如其来的温柔炸成了烟花,精致的脸庞布满了红霞,明明刚刚还是惊恐的避之不及,现在心满意足此生无憾的已经躺平任伺主抚摸,眼巴巴的瞅着赤司满脸写满了求爱怜(((o(*゚▽゚*)o)))赤司好笑的看着小痴汉努力变得乖顺想要讨好自己,再次俯下了身子。
凉太的伤是我的,凉太的痛也是我的。
凉太是我的。


TBC.



话唠本质莫名的暴露了,感觉赤司巨巨被我写崩了。

评论(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